陳偉殷昨在4局下挨了雙響炮,其中敲出第2支的道奇外野手崔斯湯普生可是大有來頭!他的二哥就是NBA勇士隊球星「浪花弟」克雷湯普生。湯普生來自運動世家,除了當紅的二哥,爸爸和大哥也都打過NBA。「在我們長大的時候,大家都說我們是麥可湯普生(Mychal Thompson)的兒子,」崔斯湯普生笑著說:「現在的話,大家都說我爸媽是克雷的雙親,我是克雷的弟弟。」



現年61歲的老麥可曾隨湖人拿過兩屆NBA冠軍,也效力過拓荒者與馬刺。28歲的大哥也叫麥可,曾經打過騎士隊。26歲的二哥克雷現在是當紅炸子雞,小他1歲的崔斯去年在白襪升上大聯盟,卻忍不住要虧一下二哥。「克雷和我年紀相近,我們會單挑威浮球(改良過的安全類棒球)、籃球或美式足球,我們勢均力敵。」崔斯說:「不過高爾夫我比他厲害的多,我至少看過他砸爛3支高爾夫球桿。」崔斯選擇了和爸爸、哥哥不同的職業運動,因為棒球一直是他的最愛,克雷也以這個棒球小弟為榮,「在那麼大的球場,看到他站在外野比賽,感覺不太真實,但我知道他有多麼努力,小聯盟可不是開玩笑的。我尊敬棒球員,還有他們多麼努力才能來到這裡(大聯盟)。」克雷說。(中國時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

高雄惡魔蛋糕,haagendaz 蛋糕





arrow
arrow

    bt533tl5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